close

     今天一大早,我在睡覺時,忽然媽媽叫我起床,我起來時,看到阿嬤已經煮好稀飯了,我覺得阿嬤煮的稀飯很好吃,吃完早餐後,我、姊姊、哥哥、媽媽、爸爸、外公、外婆一起去新竹costco買東西,那裡好大喔!那裡有冰箱、書、衣服、電視、蔬菜、餅乾、米...等等,那邊有些書適合看,我們在那邊有買餅乾、米、書、蔬菜、衣服、電池...等等。

    我特別最想去的是冷凍庫,因為那裡的冷氣從頭頂冷到腳底,所以我覺得想去玩一次,那裡有蔥、香菇...等等的冷凍蔬菜。

後來我們到有位子的地方坐下吃午餐,我們在那邊吃的津津有味,有買北平烤鴨的披薩、三杯香菇濃湯、熱狗、我最喜歡的芬達汽水、雞肉捲...等等,真好吃 ,吃很飽時,才回家。

costco.gif  1e45abc5a701acf4[1]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