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下午我、哥哥、姐姐、爸爸、媽媽、外婆、外公、小姐姐坐在爸爸的車上,一起去貴族世家吃午餐,這是我第一次去吃貴族世家


貴族世家.jpg 98ecf06d6d75be0e.jpg 

 

剛進去比較陌生,不過一會兒我就熟悉了,所以看到這裡面的食物讓每人都垂涎三尺因為那裡有:餅乾、水果、飲料、蛋糕、關東煮、薯條、雞塊…等大部分都有,我覺得很好吃,今天我喜歡吃的是薯條,我喜歡喝的是紅茶,我點的是羊肋排,可是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,下次我會點別的。

 

 剛吃飽我很無聊,所以大哥哥給我玩一下他的手機,而哥哥、姐姐就去玩爸爸的手機,很好玩,那裡很方便,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是大姐姐生日,所以才來貴族世家慶祝一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