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趣的戶外教學

今天我去戶外教學(三峽老街)那裡,在遊覽車裡,因為我早上沒有吃早餐,所以我在遊覽車裡先吃掉一個麵包,在留下一個麵包和一杯果汁,到了一個地方有一位老師,他先教我們製作藍染,在作畫陶瓷,做完後,又回到遊覽車,我在遊覽車上喝果汁,吃些我自己帶的餅乾在車上,又到了三峽老街,我在三峽老街中,我們這一組事先去左邊的街道,到了一家賣豆花的店,我就去買一杯豆花外帶,在從右邊的街道回去金牛角的店,我們這組買了很多像有:金牛角、西點、金牛角冰淇淋...等,後來劉姿忘記吃午餐,就趕快衝過去買午餐吃,在去廟裡逛一逛就回去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